关于江澄

十三/月桜「填坑!决不退圈!:

能坚持下去的请一定要坚持!!下面的      一些办法        


是针对于现在脑子很乱无法坚持的澄粉说的




如果你已经很清醒,能坚持下去,就不要因为我的话放弃!!






真的爱他就坚持下去,江澄他被人偷走了,偷到了魔道,但是费心费力把他偷来的后妈不爱他...
看到很多人退圈,我真的不理解,为什么我们不能去他亲妈那里继续和亲妈疼他爱他,而是要在后妈这里发牢骚...
江澄就是江澄,就算没有在魔道的经历他也是江澄,我们爱的是江澄这个人,


他本就已经脱离了魔道,那为什么我们又要要求他继续待在魔道里呢?


这不是自相矛盾吗?




但是爱cp向的请坚持下去!!江澄被抄袭不是他的错!!经过这次大风波之后你爱的本来算邪教、不能被nc粉接受的cp或许能稳定下来!!


爱他就坚持下去!不要放弃!不要后悔!
@安知倾—居老师我的爱 @无离喜欢江晚吟但绝不洗白抄袭 @墨绯Lee @阿阿阿方月青 @韶笑 @枍桁/云梦一只帆 @寄酒予飞鸟(沉迷学习&来栖晓) @雪河晚。 @§孤舟济北|今天也在等评论 @迷途小猫 
把我熟悉的,我喜欢的,现在应该还没退的太太都艾特了,请不要嫌弃我烦..澄圈现在是灾难期,能挺下去以后都不会再有大问题,实在过意不去就转到浩然剑继续爱澄澄!!


爱江澄的转下去!让更多人看到!




澄粉们一起加油!度过难关!!


希望能帮到正在迷茫的澄粉

评论

热度(72)